如何申请IFX的MT4或GTS平台模拟账户

2024-04-27 14:32

1. 如何申请IFX的MT4或GTS平台模拟账户

2、首页右上角可见“注册模拟账户”模块
3、点击下拉框,选择你需要的交易平台版本
4、依次输入姓名、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国家地区可以不管,默认的是中国,最后在账户资金一项的下拉框中选择你需要的模拟账户金额
5、点击提交。
6、跳转以后出现注册成功的页面,复制用户名和密码。
7、打开MT4或GTS软件选择登录,粘贴你的新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到此,新的模拟账户即申请完成。

如何申请IFX的MT4或GTS平台模拟账户

2. 外汇交易用GTS平台好还是MT4平台好?

MT4看图简单方便 但是因为它是开放的软件,很容易在后台装插件 所以不安全, 而且断线的频率太多了,时间就是金钱啊! GTS虽然难学,但是安全、稳定方面不错的,而且GTS都是有名气的外汇交易商专属的经验软件做的非常专业。我的建议是用MT4软件看图分析,用GTS做交易,取两者之长为我所用,这样更专业。详细的可以加我交流,qq:502753087

3. IFX的MT4平台

一样的,MT4只是个分析软件,只要看得还是平台的交易软件好快去看他们的好坏

IFX的MT4平台

4. 外汇平台MT4和GTS的杠杆是在哪里调的?

如果你是实盘,请联系你的代理商。打客服电话或网上咨询。然后会给你一个代理商官方邮箱,你用注册的邮箱发一个申请开多少倍杠杆的文字说明过去就可以了。一般几天以后就通过了
FXSOL的MT4是大众版软件,界面和股票的差不多,容易熟悉上手;而GTS是FXSOL自主研发所特有的软件,其功能相较之更加强大,不仅可交易外汇,还可以交易黄金白银、各国指数、原油、农产品等CFD产品;拥有自带的杠杆更改功能和外汇计算器,方便客户选择和规划交易。
最直接的区别是:MT4是专门交易外汇的,且只能交易外汇,那么要交易黄金等其他产品,就选择GTS吧!软件在接触之前都是陌生的,熟悉之后都是可以操作自如的,而且提供相关的视屏教程和专业的工作人员服务指导,不必担心学不会。

5. IFX的MT4平台稳定吗?可靠吗?

还可以,我在用,MT4的账户。

IFX的MT4平台稳定吗?可靠吗?

6. 做外汇哪些平台不错?UBEforex和FXSOL相比如何?另外GTS和MT4那个好?谢谢

UBE和IFX(也就是FX Sol)没有可比性,一个是二流乃至三流的交易商,IFX Markets是同模式交易商中的最高标准之一。相当于奇瑞和奔驰的差别。
GTS交易的稳定性绝对好于MT4,但是GTS的看盘功能不强大,是一款非常好的交易软件,如果是看盘需要GTS配套的FX Accucharts软件才可以,FX Accucharts的看盘分析功能比MT4更加强大,但是对于新手来上上手使用的难度比较大。MT4特点就是看盘和交易结合,但是开放式的平台稳定性太差。推荐你使用GTS,刚开始使用难一点,会用了就好了。

7. 外汇交易用GTS平台好还是MT4平台好?外汇交易还有其它的平台吗?..。汸嶶尘。

我觉得GTS好,下单速度比MT4快一些

外汇交易用GTS平台好还是MT4平台好?外汇交易还有其它的平台吗?..。汸嶶尘。

8. 关于外汇MT4平台追踪止损

MT4追踪止损是防止获利回吐最有效的手段之一,追踪止损属于管理持仓订单风险的交易功能。MT4追踪止损设置之后,止损位会随着获利的增多而上涨,从而达到锁住利润的目的。
用户在终端窗口右键点击想要设置的订单,会弹出该订单的可操作选项,如图1所示。选择“追踪止损”,右方会显示可选择的点数,用户也可以自定义设置点数。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MT4追踪止损指令需要在订单位达到所设点数才会启动。在指令启动后,系统会根据当前最新价位自动调整止损价,从而锁定更多利润。相反,若市场价格向亏损方向移动,止损就会维持不变,不会移动至亏损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