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S与MT4交易平台的区别?

2024-04-27 13:58

1. GTS与MT4交易平台的区别?

  MT4交易平台是投资交易者使用做多的平台,因为它的功能及稳定性比较好。导致于目前很多投资者对于GTS、MT5、MTF等这些不常用的交易平台比较陌生,MT5、GTS、MTF以及MT4都是专门给投资交易者,提供实时看盘交易服务的交易平台,MT4交易平台比较适合有经验的投资用户,MT5交易平台适合那些专业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客户使用,GTS则比较适合刚刚开始投资新手使用。
  GTS
  GTS是一款由恩汇发展公司(FXSOL)自主研发,适用于黄金外汇虚拟化交易系统交易平台,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基于互联网运行的保证金交易系统。
  GTS交易平台可以提供交易系统、交易员监控系统、管理员报表系统、行情管理系统以及维护监控系统在内的全方位功能子系统给投资者使用,其稳定性、交易安全性、可靠性、管理便捷而慢慢被投资交易者接受。
  之前“MT4与MT5交易平台对比”以及“MT4和MT5交易平台有哪些区别”两篇文章,都有介绍关于MT4与MT5两者的关系与区别的相关知识,这里就不在重新介绍了哦,今天只介绍一下GTS与MT4交易平台的区别。
  首先,GTS与MT4交易平台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的研发公司不一样,GTS平台是FXSOL研发,MT4是由MetaQuotes研发的,而且MT4交易平台很多投资平台也可以研发出属于自己平台特有的MT4。
  其次,GTS界面比较复杂,将交易平台和分析平台分开的,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并且只有中文版,不支持英文及其他语言;而MT4交易则界面比较简单,完全符合国内外投资者操作使用习惯,交易平台和分析平台一体化,而且中英文语言都支持。
  最后,GTS不仅没有追踪止损的功能,而且还没有报警声音提示,使投资者不能实行止损止盈的操作,大大的增大了投资交易亏损的几率;MT4交易平台是有追踪止损和声音预警的功能的。
  总结,MT4适合有一定的投资操作经验的用户,多语言且国际收认性高,具备追踪止损和锁仓功能,可以进行单独平仓、部分平仓和全部平仓,是公认最安全稳定的投资交易软件。GTS是一项黄金外汇交易软件,首先从语言方面,仅提供中文页面,仅有常用技术指标和画图工具,无其他语言支持,不具备追踪和止损功能,最低交易手数可低至0.05手,可以单独平仓。

GTS与MT4交易平台的区别?

2. DFX外汇黄金软件

fxcm黄金外汇

3. 外汇软件有哪些

炒外汇使用的交易软件最常见的就是MT4交易软件,不仅是炒外汇,还有炒黄金、炒原油、炒股指期货等都是可以使用MT4交易软件的。新手交易者最好从学习MT4软件操作开始,然后再依据个人喜好更换MT5或者是GTS等其他操作软件。

外汇软件有哪些

4. 外汇GTS平台和MT4平台哪个好

金道的吧  gts使用简单 但是老出毛病  mt4是标准 交易软件

5. 外汇看盘用什么软件?

目前市面上做外汇用的比较多的看盘软件叫MT4,是俄罗斯迈达克公司生产的。可以在自己的手机商店里面直接下载APP,输入 metatrader4  ;希望能帮到你

外汇看盘用什么软件?

6. 外汇交易GTS平台怎么样?

论稳定性GTS无与伦比,MT4之类是绝对不能企及的,成交迅速,无滑点是GTS的最大特点,功能丰富,但是由于操作复杂,一般的投资者选择的还是MT4 平台,相对来说MT4更容易上手。

7. 外汇平台中GTS全名是什么

Global Trading System

外汇平台中GTS全名是什么

8. 寻找外汇看盘分析软件 , 不要GTS,谢谢

呃   要不你用易汇通试试看,在360中可以下载,最安全不过了,在百度开放平台和360软件中心都有下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